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SUV旗舰CS 95曝光 或推2.0T/7座布局

2015年04月10日0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安CS95量产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设计上来说,新车已经将概念车型中的夸张元素以量产化的标准取代。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长安 CS95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CS 95概念车】

长安 CS95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CS95谍照

【最新曝光的长安CS 95谍照】

长安CS95谍照

长安CS95最新谍照】

长安CS95谍照

长安CS95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朗,由于目前测试车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还不是定妆版本,所以我们只能从前大灯预留的安装位来判断,最终新车前大灯将与前格栅相连。尾部方面,新车同样给人以沉稳厚重的感觉,尾部线条立体感十足。另外,新车后保险杠将采用双色设计,后雾灯以及倒车灯分别位于后保险杠两侧。

长安CS95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的设计方案,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与CS75风格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谍照显示新车后排座椅将采用分体式布置,结合之前消息,预计CS95量产车型或配置2+2+3式的七座布局。

长安CS95谍照

长安CS95谍照

长安CS95谍照

长安CS95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除了沿用CS75所使用的1.8T发动机以外,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量产车型还将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而在后期,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3.0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CS95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