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5.38万-6.38万元 华晨金杯750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13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 4月13日,华晨鑫源在重庆正式上市了其首款七座轿车级MPV华晨金杯750金杯750共有1.5MT 舒适型、1.5MT豪华型、1.5MT尊贵型以及1.5MT 旗舰型四款车型供选择,官方指导价:5.38万-6.38万元

金杯750上市发布会

金杯750上市发布会

金杯750上市发布会

【华晨金杯750上市发布会现场图】

金杯 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金杯 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华晨金杯750迎合了中国普通家庭的审美倾向,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更倾向于稳重简洁的风格。

金杯 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金杯750全系标配双气囊,前后分区空调、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四轮盘刹、ABS+EBD+CBC。而高配的金杯750舒适型和豪华型还配备了集成行车记录仪的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中控屏等。

金杯 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方面:华晨金杯750车身长度达到4.5米左右,将采用三排2+2+3的7座布局,座椅灵活可随时做调整,更适宜不同家庭的多元化用车。

金杯 S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华晨金杯7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作为轿车级MPV华晨金杯750采用前置前驱,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15年2月MPV销量榜前五名均为金杯750级别车型】

【金杯750最大竞争对手:宝骏730】

   竞争对手:金杯750所处的市场潜力巨大,但竞争也最为惨烈。MPV销量榜(2015年2月)前五名均为该级别车型。华晨金杯750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同为前置前驱的宝骏730,同时还有销量超高的五菱宏光等车型。关于金杯750的更多试用报告,搜狐汽车还将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