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小改/1.8T动力提升 全新纳5抢先试驾

2015年04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外观变化:采用全新大灯造型

  今天,纳智捷5 Sedan中期小改款车型将正式上市,借此,纳智捷5 Sedan将采用全新纳5这一新名称。同时,针对老款车型方向盘过于沉重、动力输出不够线性等问题,纳智捷参考了消费者的回馈,重新对其进行了调校。此番,我们有幸能够在上市前亲身试驾,感受全新纳5带来的驾驶乐趣。

  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全新纳5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差别,仅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底部雾灯处进行了一定修改,并采用了全新的前后大灯组造型,新元素的加入使全新纳5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全新纳5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同时在同级别中依旧保持着明显的优势。

全新纳5车身参数表
车型
全新纳5
老款纳5
轩逸
英朗
长度(mm)
4690
4650
4610
4587
宽度(mm)
1805
1805
1760
1798
高度(mm)
1490
1490
1495
1463
轴距(mm)
2720
2720
2700
2640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8-13.58
11.48-18.38
9.98-16.90
10.99-17.73
搜狐汽车制表

  宽大的进气格栅使全新纳5的前脸看起来厚重沉稳,结合新的大灯造型,新车比老款多了几分攻击性。另外,新车全身装配了4颗雷达探头和6个全景影像摄像头,前方2颗雷达探头位于进气格栅两侧,1个摄像头位于LOGO正下方,其余两颗雷达探头位于车尾保险杠上,四个摄像头分别位于两侧外后视镜上,最后一个位于车尾镀铬条下缘。

  全新纳5此次采用了全新大灯组,造型时尚,内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如果换成其他品牌的车型,我也许会用"獠牙"来形容全新大灯的造型,而厂商告诉我们,全新大灯组造型则是来源于书法写就的"人"字。大灯组内采用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转向灯位于大灯里侧。当我们依次开启LED日间行车灯、近光灯以及转向灯后,全新大灯营造的层次感和科技感都完全呈现出来。

  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L"型灯带上下相扣在一起,相比老款要时尚许多。此外,在老款雾灯造型基础上,新车还增添了镀铬装饰条,也为全新纳5平添了时尚感。

  轮胎方面,全新纳5采用了较为动感的五辐轮滚,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ECOPIA EP422 Plusz系列,顶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15/50 R17,其他车型尺寸为205/60 R16,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为非全尺寸备胎。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