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上海车展前瞻:东风风行XV等车型将参展!

2015年04月17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东风风行景逸XV

  备受瞩目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29日开启。在本届车展中,东风风行将带来三款新车分别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CVT自动档SUV车型景逸XV、全新家用7座MPV风行S500以及全新商用MPV风行F600参加此次展览,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三款全新车型。

  景逸XV东风风行旗下首款CVT自动档SUV车型,将在上海车展进行全国上市。景逸XV共有舒适型与豪华型两款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则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景逸XV7.99万的起售价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性价比。

  在外观造型上,景逸XV采用了动感与时尚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整体给人感觉时尚靓丽,充满运动活力。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全新理念设计的中网格栅,展现SUV运动风格;X造型前保险杆,给人结实硬朗的视觉感受; 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

  动力方面,景逸XV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匹配以1.6升三菱4A92发动机, 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在通过性上,景逸XV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最大爬坡度30%。

  空间方面,景逸XV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2685mm,"加大号"的车身尺寸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其常规行李厢空间达到70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扩充到1970升。景逸XV的行李厢开口达1120mm、进深610mm,物品存取十分方便。

  在实用配置方面,景逸XV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另外,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为景逸XV全系标配。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