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国内首秀

2015年04月18日2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4月18日,英菲尼迪设计之夜上,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在国内正式发布。这款车是英菲尼迪未来豪华四门轿跑车的雏形,最快会在2019年量产,量产后的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Panamera

2015年上海车展-英菲尼迪之夜实拍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整体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驾驶舱采用泪滴形设计,并且取消了外部后视镜,整体线条行云流水,营造出十分独特的视觉效果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车身尺寸上,Q80 Inspiration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3103mm,22英寸的轮圈则采用了轻量铝合金材质。

2015年上海车展-英菲尼迪之夜实拍

2015年上海车展-英菲尼迪之夜实拍

2015年上海车展-英菲尼迪之夜实拍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的内饰造型极具未来感,采用对开式车门,搭配“4x1”的座椅设计,并且采用了碳纤维、铝、真皮等众多高端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景天窗”一直从前风挡延伸到后窗,车顶及车窗均由轻量化隔音玻璃打造而成。

英菲尼迪 Q80 Inspiration概念车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450马力)和电动机(100马力)组成,综合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综合扭矩为750N·m,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内,官方百公里油耗仅5.5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最多可将50%的可用动力分配至前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