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上海车展:Prologue Allroad正式首发

2015年04月20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在2015上海车展上,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型首发亮相,该车未来或为全新A6 Allroad车型的雏形。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是奥迪prologue系列概念车的第三款作品,它由奥迪设计总监马克·莱驰特主持设计,展现了奥迪品牌的未来设计语言。该车前脸设计基本上延用了Prologue Avan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的尾部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另外这款车的车身高度也更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5130mm。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内饰设计极为简洁,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两个仪表盘配合设计独特的换挡杆和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有20英寸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盘、可调节空气悬架、带有后轮随动技术的动态转向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4.0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734马力,最大扭矩9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还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最低油耗仅为2.4L/100km。在纯电动机驱动情况下,该车拥有54km的续航里程,为电动机供电的是容量为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另外,新车还应用了AWC奥迪无线充电技术,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