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上海车展: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首发

2015年04月20日1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在2015上海车展上,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全球首发。新车是为了庆祝雪铁龙自品牌创立以来销量达到5000万辆而推出的,其设计元素在融合了雪铁龙家族设计的同时,还极尽彰显科技感与跨界风格。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采用了独特设计的大灯,造型与C4 CACTUS有异曲同工之处,非常个性。贯穿式的格栅与大灯相连接,雪铁龙人字标融入其中,形成典型的家族式前脸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多跨界元素,深色轮眉以及网状装饰件无一不彰显其跨界车型的本色。

雪铁龙AirCross

  官方称,雪铁龙AirCros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2100/1730mm,轴距为2800mm。新车在车身多处均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与22英寸轮圈匹配的越野轮胎也为该车在多种地形上的表现奠定基础。另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还采用对开门式设计。

雪铁龙AirCross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比给人更眼前一亮的感觉,独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带有手写功能,仪表盘与中控台上方均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前部还带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另外,新车座椅的样式更像是移动型沙发,提供足够包裹性的同时,也不缺乏舒适性。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由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官方称,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50k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雪铁龙AirCross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