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H7/H7L 将于11月上市 供7座版可选择

2015年04月22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日前,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未来长城汽车的规划,据悉,哈弗H7H7L将会在11月上市,到2016年底之前还会陆续上市10余款新车,之后在2017年推出哈弗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SUV车型。

  ● 哈弗品牌红标、蓝标两个系列将采取分网销售的新模式

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两种风格可选择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公布了哈弗品牌红蓝标战略,两种系列不仅造型设计风格存在差异,配置等方面也各有特点。与产品相配合,未来哈弗的销售终端也将分别悬挂红、蓝两色标识,从而满足多元化的细分市场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按照长城的规划,未来哈弗品牌全系车型均会有红标和蓝标的车款选择,而两种系列车型会采取分网销售的模式。其中红标系列会在现有的哈弗品牌销售渠道进行售卖,而面向人群偏年轻化的蓝标系列则会在长城汽车现有的轿车渠道(目前销售长城品牌C30C50)进行销售。

  ● 哈弗H7/哈弗H7L将于2015年11月上市

哈弗H7 上海车展实拍

哈弗H7

哈弗H7L 上海车展实拍

哈弗H7L】

  王凤英透露,刚刚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哈弗H7H7L会在11月上市,哈弗H7L是一款七座车型,而H7只有五座可以选择。据悉,H7车身长度为4700mm,H7L长度为4900mm,两款车型轴距均为2850mm。

哈弗H7L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据悉,哈弗H7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匹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手自一体变速箱

  ● 哈弗H5经典版会进行批量生产,并且销售,具体上市日期未透露

  ● 哈弗品牌到2016年底会推出十余款新车

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两种风格可选择

上海车展:哈弗H6 Coupe 两种风格可选择

  根据王凤英透露的长城汽车规划,哈弗品牌将会是企业发展的重心,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SUV,而在2016年底之前,会陆续有10余款新车上市。而至于轿车业务,王凤英表示未来两年不会推出新的轿车产品。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