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SUV依旧火热 点评上海车展自主紧凑级SUV

2015年04月28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广汽传祺GS4

  [搜狐汽车 导购]2015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家厂商都力求在车展中展现出自己最强、最新的力量。而SUV车型作为一股强势崛起的力量正在逐步侵占着其他车型的生存空间,SUV车型在消费者心中份量越来越重的今天,自主品牌车企自然不甘居于人后。紧凑级SUV车型一直是SUV市场的主力车型,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很多自主品牌车企都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紧凑级SUV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届车展中亮相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传祺旗下第三款SUV车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强的原创性,内饰设计也很时尚,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虽然搭载的发动机排量较小,但是胜在动力够强劲。广汽传祺GS4 200T车型已经与车站前正式上市,售价为9.98万-14.6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由前奔驰A级设计团队中的张帆担任首席造型设计总师,所以在外形设计方面有了很大进步。GS4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设计,通过线条的流动和光影的变化,更强调整车的姿态和比例协调。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造型,三幅式镀铬装饰条也极具力量感。侧面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制造出车顶悬浮效果。尾部设计简洁饱满,上下两条凸出的横线条起到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战戟式LED光源尾灯显得时尚醒目而富有个性。

  内饰方面:GS4内饰同样非常新颖,中控台区域和空调控制按钮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镀铬条装饰让六边形造型更加突出。8英寸彩色触摸屏采用与GA6相同的操作系统,上手比较简单,显示也很清晰。六边形的空调控制按键区同样非常新颖,并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边框装饰。

  动力方面:GS4搭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1.5T版本。1.3T发动机隶属于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关于传祺的全系命名方式:200T代表发动机的扭矩区间在200Nm左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配备7速G-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