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3车机场高速上演"速度与激情" 一车180度转弯

2015年04月29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现代车冲入绿化带,护栏被撞毁。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现代车冲入绿化带,护栏被撞毁。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昨天下午5点左右,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发生3车相撞。一辆在内侧车道行驶的起亚车,与在中间车道行驶的沃尔沃车相撞后,180度转向冲向外侧车道,撞上一辆外侧车道行驶的现代车,现代车被撞后冲入路边绿化带。现场交警判定,事发时沃尔沃起亚车距较近,沃尔沃车行驶中转轮致撞车发生,事故幸无人受伤。

  昨天下午5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起亚车被撞后转向约180度停在机场高速中间车道,所留弧形车辙印长50多米,现代车仍停在绿化带中,而沃尔沃车停在应急车道。事故致机场高速该路段进京方向拥堵,3名司机称事故中无人受伤。

  “当时我在外侧车道行驶,起亚车头突然就撞到我左车轮处。”现代车司机表示,自己的车被撞后直接向右变向冲开护栏冲入绿化带,“在主路上我就踩刹车了,最后幸亏在绿化带刹住了”。

  起亚车司机称,事发时她驾车在内侧车道行驶,中间车道的沃尔沃SUV突然左转撞击才导致自己车辆变向。“右后侧车身被撞,我的车一下就失控了,直接从内侧车道右转一大圈,才撞上现代的。”

  沃尔沃司机向交警表示,事后他因怕影响它车通行才将车开到应急车道,“当时我就是直行,没有并线,也不知怎么就撞到起亚了。”

  交警查看现场后指出,沃尔沃左侧车轮有明显划痕,起亚右后侧车身留有沃尔沃车轮胶皮痕迹,“沃尔沃的车轮是包裹在外车身框架内的,不转轮不可能留下这些痕迹”。对此,沃尔沃起亚司机承认事发前两车间距较近,沃尔沃司机承认转轮,但未透露转轮原因。

  交警判定,事故沃尔沃司机负全责。交警告诫3位司机,行驶要保持车距,“起亚沃尔沃左右间距不这么近的话,沃尔沃转轮也不会发生事故”。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