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高冷野兽 阿斯顿马丁上海车展新车型汇总

2015年04月30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搜狐汽车 新车]2015上海车展已结束,虽然此次并没有美女车模,但是火热度依然不比历年差。特别是豪车品牌展馆,那些我们大多数老百姓心中总想随便拥有一辆就满足的座驾,惊艳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正如高冷的“野兽”咄咄逼人。单凭“颜值高”这一点就俘获了多少人的心,然而这几乎永远只是个美丽的梦。阿斯顿·马丁就是关注度最高的豪车品牌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盘点本次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的参展车型。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在2015上海车展迎来了亚洲首秀,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较高的底盘设计,配合硕大的轮圈,使整车透露些许跨界车风格,官方也将其定位于跨界风豪华GT车型。该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再搭配车尾灯的一体式设计,前后相呼应,造型非常动感。 

阿斯顿马丁 DBX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 DBX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 DBX 实拍 其它 图片  阿斯顿马丁 DBX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DBX概念车内部采用双色皮革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新车中控台设计极具科技感。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非常个性。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并实现四驱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