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搭载1.5T发动机 华晨中华V3将于明日上市

2015年05月06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华晨中华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中华V3已经在上海车展发布,并将于明日(5月7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中华V3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直瀑式进气格栅则采用中华“家族式”设计,由T型镀铬装饰营造出中字型前脸。在大灯造型方面也吸收了宝马的设计元素,前脸看上去十分有神。侧面线条则与极光有些相似,也同样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比较个性,采用不规则尾灯设计,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呈“C”型,灯罩上还印有“V3”标识。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中华V3的设计凸显年轻运动,尤其是红色车身的V3配备了红色哑光内饰板,也更能展现激情。其他颜色的V3内饰板均为银色。中华V3配有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蓝白背光,不过外框设计比较个性。中控7英寸液晶屏是中华V3的一大亮点,这块屏幕可以通过数据线和安卓系统手机实现互联,不过iOS系统手机还无法实现。

  空间方面:中华V3的座椅由美国江森提供,座椅乘坐感受中规中矩,前排主驾驶位提供独立扶手。V3的内部空间营造的很不错,后排腿部与头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后排中间最提供了可调节头枕。后排中部底板凸起并不高,不过和前排的距离有些短。中华V3的行李箱容积为455L,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并且后排座垫可以向前折叠,这样营造出来的空间更加平整。

  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20牛·米,并具备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涡轮增压器由著名公司霍尼韦尔提供,DS管路设计,有效提升涡轮器响应时间。传动方面,中华V3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韩国HPT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