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块头间的新较量 近期超热门大空间SUV!

2015年05月06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福特全新锐界全新车型技术全面值得期待

  [搜狐汽车 导购]2015上海国际车展刚刚结束,各家厂商都在车展中展现出自己最强、最新的力量。拥有大空间的SUV车型,虽然还不是国内市场的主流,但同样是各大厂商你争我夺的最好战场。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很多跨国品牌车企都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中大型SUV新车型,他们拥有极大的车内空间,满足家庭出行的全部需求,而且较高的通过性,也可以应付不太复杂的非铺装路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届车展中亮相的中大型SUV车型。

福特新锐界
车型售价:24.98-42.98万
优惠幅度:暂无
推荐理由:全新车型技术全面值得期待

  长安福特锐界上海车展期间公布了最终上市价格,24.98-42.98万元的区间算是要略高于目前主流的7座SUV。但是,福特这些年在中国市场上的号召力越发响亮,这款车型也是很多消费者十分看好与关注的产品。它与汉兰达之间的比拼,或许将会非常的激烈。

  首先回顾一下长安福特锐界的配置,它与新蒙迪欧采用同样的CD4平台,国内主推七座车型。设计上相比现款锐界柔和了一些,没有那么前卫,尺寸放大突出SUV的大气。镀铬材料不仅应用面积大,并且强调镀铬的质感,给人精致的感觉。

  国产锐界采用了全LED大灯和尾灯,虽然不会是全系标配,但在技术上保持了足够的先进性。20寸的铝合金轮毂也是现有这一价位7座车型少见的配置。由于尺寸的增大,长安福特为其配备了全景摄像头,降低了狭窄空间内的驾驶难度,便利性也足够到位。

  车内相当的简洁且注重科技感,除了SYNC系统之外,仪表也使用了大尺寸的LCD屏幕,提供的信息异常丰富。全尺寸天窗、ANC主动降噪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均有所配备。前排座椅提供三档通风和加热并拥有两组记忆功能,后排提供两档加热,舒适性考虑周到。

  第三排虽然没有提供通风和加热功能,但拥有各自独立的杯架和储物空间。有别于传统的全手动操作,长安福特锐界第三排座椅采用电动升起,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放倒也可以通过按键一键完成。但是第二排座椅的升起操作,仍然需要手动操作。尾门也采用了电动机构,无论是面子或是便利性都得到了提升。

  动力部分全面使用涡轮增压引擎,旗舰版本配备2.7升GTDi V6 EcoBoost发动机,此外要拥有高低功率的2.0L GTDi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拥有换挡拨片

  目前透露的消息表明国产锐界仅提供1款5座车型,其余全部为7座设计。长安福特透露的消息也表明他们无意与5座SUV竞争,更看重7座市场。其配置也要高出现有的热销产品许多。我们就以目前销量靠前的7座SUV汉兰达作为参考,来看看锐界有何高招。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