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配置有亮点--海马第四代福美来竞争力分析

2015年05月08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新车亮点介绍

  [搜狐汽车 导购] 2015年5月6日,海马旗下的第四代福美来上市,如今中国品牌的汽车企业都铆足了劲的往前冲,每款新车的出现都能带来一些关注点。尽管海马这个品牌在中国品牌中还并不算是第一梯队的热销品牌,不过从他们近来推出的车型上来看,还算是很具有诚意的。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看这款车会以怎样的竞争力来面对它们的对手。

海马福美来竞争力分析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是官方为这款车的命名,新车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49-11.89万元。这个价格价位区间,还真是能找出几个实力不俗的对手。比如:长安逸动比亚迪G5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

  新车亮点:

  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000rp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1.6L车型的发动机则保持不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61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搭载1.5T发动机福美来车型相比自然吸气车型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中网上的竖线条镀铬件被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其次,轮圈也采用了双色涂装。另外,新车在进气格栅位置还有Turbo的标识。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四代福美来内饰设计与在售1.6L车型基本一致。其中, 1.6L手动智尚型、1.5T自动悦尚型和行政尊尚型标配HM-Link的车联网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车载娱乐系统、导航、语音客服中心、远程诊断以及应急救援呼叫等等一系列功能,功能颇为丰富,并且类似利用iPhone热点进行车机与手机间的互联,最终实现Airplay镜像投射也颇具创意及实用性。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