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自动挡合资小型车 赛欧3对比瑞纳谁更值?

2015年05月11日0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外观:瑞纳更运动,赛欧3更居家。

  [搜狐汽车 导购]对于选择10万元内A0小型车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和经济实用性是他们对车辆的大部分需求,刚刚上市不久的雪佛兰赛欧3 自动挡车型是雪佛兰在华畅销车型的最新一代产品。而于2014年经历改款后的现代瑞纳虽然在售价方面更高,但目前经过优惠后也和赛欧同属相同的定价区间。那么究竟这两款合资自动挡小型车究竟那个更值呢?

自动挡合资小型车 赛欧3对比瑞纳谁更值?

赛欧3 AMT车型试驾

赛欧3外观更居家,瑞纳外观更动感。

自动挡合资小型车 赛欧3对比瑞纳谁更值?

  虽然赛欧3车身宽度要比瑞纳宽35mm,但是由于瑞纳采用了现代扁平的前脸设计,所以从外观来看,瑞纳在视觉效果上要比赛欧3更加宽。而车身长度方面则是瑞纳车型更胜一筹。

自动挡合资小型车 赛欧3对比瑞纳谁更值?

【2014款瑞纳】

雪佛兰 赛欧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雪佛兰赛欧3 1.5L AMT幸福天窗版到店实拍 】

  尾部设计与车头风格一致,赛欧3明显更加偏向简洁中庸的设计,而瑞纳则更加运动。更加锋利扁平的线条让瑞纳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赛欧3更宽,但同时,瑞纳因为采用了更加流线型的车顶设计,所以在头部空间上,瑞纳有所牺牲,相比之下,赛欧3则把外观向实用空间所妥协。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现代瑞纳三厢1.4L自动智能型GLS 】

雪佛兰赛欧与现代瑞纳年度销量对比

自动挡合资小型车 赛欧3对比瑞纳谁更值?

【红色为雪佛兰赛欧(新老款),绿色为现代瑞纳】

  综合新老款表现来看,赛欧车型与瑞纳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从自动挡车型看,1.5L的赛欧3 AMT幸福天窗版,与1.4L瑞纳GLS可算同一个价格区间,虽然瑞纳车型各个配置都要比赛欧3高一个区间,但瑞纳车型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幅度。但同样的价格,瑞纳车型的配置则要比赛欧3少一些。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