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对手们实力都不弱-新款海马S7竞争力分析

2015年05月13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3页 :长安CS75:集诸多亮点于一身

  长安CS75

  特点:借鉴路虎元素/大轴距空间/1.8T+6AT动力

  当大多数厂商都在外型上不断向城市SUV的流线设计转化的时候,CS75则逆向开发,一副"硬"的模样诞生在这个白热化的市场,外观设计更趋向于路虎造型,同时赢得到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回头率超高。

  ● 外观借鉴路虎元素/非抄袭更具自我风格

  长安CS75前脸采用了横通式的"CHANGAN"logo设计以及蓝色方形灯框辅助的透镜大灯,给人营造了一种"十足硬汉"的感觉,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相当之高,同时借鉴了路虎的前脸设计元素,但并非抄袭之作,堪称独具一格的自主设计风格,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2700mm的轴距紧凑SUV中,也属于越级车型。

  ● 内饰工艺做工同级出色/配置丰富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CS75内饰做工工艺几乎达到了合资SUV的水准,同时1.8T车型还标配了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这些都是我们日常驾乘中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整车除售价10.98万最低配的手动舒适型外均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自动驻车、坡道辅助功能,这些安全配置也是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刚刚开车的新手来说很多都是"救命"的配置,单就内饰和配置的性价比来说长安CS75真的是相当之厚道的啦!

  ● 空间表现同级出色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CS75拥有2700mm的轴距,后排空间也是相当宽敞,173cm的体验者正常的坐姿可拥有2拳多的腿部空间以及2拳的头部空间,而将靠背调到舒适的角度之后空间就更加宽裕了,对于长途旅行来说后排乘客绝对可以舒服地"享受"旅途带来的快乐!而储物空间同样是CS75的优点,随处可见且非常深的储物格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 1.8T动力参数媲美大众/爱信6AT技术成熟

  这台Blue Core 1.8T发动机就是此前搭载在长安睿骋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00-5000rpm,数值方面完全可以叫板任何同级对手,哪怕是大众引以为傲的1.8TSI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性能还是成熟性同级出色。

  小结:

    全新长安CS75拥有众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元素,大气的外观造型、国际化的内饰设计、优良的装配工艺、出色的性价比、宽敞的内部空间、先进的动力总成等等......集诸多亮点于一身,CS75想不火都难,就连中国的C-NCAP碰撞都拿到了历史最高的59分,仅仅12万就可拥有1.8T+6AT的车型,或许只有自主长安品牌不如合资有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