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对手们实力都不弱-新款海马S7竞争力分析

2015年05月13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4页 :哈弗H6:销量领先,一车难求

  哈弗H6

  特点: 2014年SUV销量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大众途观23.74万辆

  ●外观:两种外观满足不同审美需求

  哈弗H6有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全新外观设计,也是换标后的全面升级,升级版基本延续了老款哈弗H6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出入,哈弗H6运动版车型则完全推倒了之前的设计,重头再来,前脸采用了最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配置,这在升级版车型上是没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省去了车主掏钥匙的麻烦,便捷方便,两个版本尾部都带有四探头雷达+倒车影像,让泊车更轻松,没有死角盲区。

  ●内饰:工艺颇有高档车的感觉

  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内饰中加入了氛围灯等高档车常用的配置,有高档车的感觉,运动版与升级版的内饰差异并不大,在细节上有一些提升。哈弗H6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整体质感比过去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新款哈弗H6的皮质座椅也和方向盘一样采用了红色的缝合线来凸显其质感,在乘坐舒适度上还是表现的可以的,座椅侧面的扶手对肘部的撑托高度也适中。

  动力方面,目前哈弗H6汽油版车型主打1.5T和2.4L车型,分别对应6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不过很快1.5T车型也将推出自动车型。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长城汽车主推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 1.5T的动力带动这个1.6吨的车身其实并不是那么轻松,尤其是在低速行驶下涡轮还没有介入的时候。涡轮的介入在2200rpm左右,所以换挡时机在2500rpm以后才能够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系统,对路面的震动过滤的比较到位,整体调校的偏向于舒适性更多一些,且其后悬架带有的平衡杆也有效的提高车身横向稳定性。

  小结:

  长城汽车一直以来给我所留下的印象都是比较不错的,因为我很少能在业内听到他们无休止吹嘘自己,所以这个印象分我还是打的颇高的。加上新款的哈弗H6在外形的细节上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晋级般的表现,虽然动力方面不是让我十分满意,但是在城市里实用绝对够了。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