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信赖之选 实“致”名归——致炫以实力说话

2015年05月14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年关将至,汽车圈又迎来新的购车高峰期。不少年轻人已怀揣年终奖,准备为自己入手座驾,且大部分年轻人都是首次购车,面对丰富多彩的车型,五花八样的促销,应做周全考虑,从而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车型——广汽丰田致炫,无疑是大家首次购车的最佳选择。作为一款“跨级时尚大两厢”车型,致炫既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又能扩大车主社交圈,让车主们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上市一年多以来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和支持。不仅如此,致炫还在多家汽车网小型车口碑排名中始终位列第一。所有的荣誉并非浪得虚名,致炫是以实力在说话。

  外观时尚 内外兼修


  致炫前脸呈现 “八”字梯形,霸气大方;如鹰眼般的前大灯,照明效果出色,穿透力强悍;飘逸的车身腰线,动感强烈;前中网和后牌照银色饰条相互搭配,耀眼突出。这些时尚前卫的元素,让致炫在外观上拥有巨大的辨识度。同时,它还拥有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以其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长达2550mm的轴距、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为车主提供了全新的舒适驾享感受。不但如此,致炫的前排至后排空间达到912mm,后排的膝部空间更达到了663mm,可以满足不同身高乘员的需求。2015 1.5L新款致炫,在内饰上同样也是不余遗力。空调出风口,门把手,手刹按钮等多处增加镀铬饰件,使用真皮+高级织物混搭座椅,提升带杯架和储物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等人性化配置,并配备了白底炮筒式仪表盘、珍珠白色的车门边按钮座和中控台饰板,满足年轻人对内饰高质感和个性活力的追求。

  品质卓越 安全可靠

  在品质方面,致炫拥有丰田品牌享誉全球的卓越品质保证。2014年12月,致炫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其安全性能得以充分印证。致炫配备丰田独有的GOA车身,100%采用高强度钢板,在发生意外的时候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保护座舱驾驶人员的安全。即使在小细节方面,致炫也绝不含糊,螺栓螺母100%进口,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在同级车型中也遥遥领先。致炫的前后防撞横梁采用进口超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高达1300Mpa;门内防撞杆抗拉强度高达惊人的1600 Mpa以上(屈服强度1100Mpa以上),如此强度,哪怕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也相当罕见。

  动力强劲 燃油经济

  致炫具有不仅继承了丰田卓越的制造品质,更继承了丰田家族良好的省油基因。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迅捷灵敏驾控感受的追求,致炫搭载了丰田全新设计并首次量产的“NR+i-Super”动力系统,以超低油耗,超级平顺和非凡的可靠性优势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国家工信部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经济实惠的油耗表现既体现了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也减轻了年轻人用车的负担。

  价格亲民 诚意十足


  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通过外观,品质,动力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致炫实现了“全方位的无懈可击”。2015 1.5L新款致炫,魅动版AT车型售价为8.58万,炫动天窗特别版MT/AT车型售价分别为8.78万/9.58万。1.5魅动版AT车型性价比十足,充分满足首次购车需考虑购车费用,又想拥有自动挡车型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年底购买致炫,还可享受好易购专属购车方案,最高6万免息贷款或半价购新车全险,任消费者自行选择。超低的油耗经济和购车成本,足以证明广汽丰田致炫对消费者的真心与诚意。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