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低调的尊贵出行 试驾辉腾柏秋纳·弗洛版

2015年05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内饰:柏秋纳·弗洛KENNEDEE手工座椅

  内饰整体氛围营造出很强的尊贵感

  虽然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的内饰样式并未有太多不同,但是整体氛围营造的尊贵感与众不同。与普通版辉腾上常见的"桃木"不同,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采用了专属的黑色钢琴漆木饰,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木包裹。

  柏秋纳·弗洛KENNEDEE手工座椅是最大特点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采用四座设计,座椅为柏秋纳·弗洛著名的KENNEDEE座椅发展而来的手工座椅,配备辉腾专属的Agata皮革。皮革经过纯手工鞣制后,触感十分细腻柔软,再配以淡雅的米色调,使座椅充满优雅、别致的氛围。  座椅的细节之处配以标志性的纯手工X缝线,充分彰显出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奢华而不张扬的品味。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前排座椅具有18向电动调节,这其中包含头枕的电动可调。并且带有内置的温控与按摩功能。辉腾因此成为首款荣获"AGR德国健康背部组织"颁发的"最佳舒适座位大奖"的汽车。车门扶手也由柏秋纳·弗洛的真皮包裹。头枕侧方还嵌上"Poltrona Frau"标识,以表尊贵的身份。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配备的4温区空调系统采用首创的无直吹系统。空调系统达到设定的温度之前这一很短的时间内,出风口的气流是直吹的,当达到设定温度之后,出风口将自动关闭,并隐藏在木质面板下面。这时空调系统保持恒温,气流将不直接吹向乘客。

  作为一款D级车,后排自然是它的重点所在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独立的后排座椅给人更加奢华和享受的感觉。安置在前排头枕后部的多媒体屏幕可以结合Dynaudio音响,使后排的影音效果更加出色。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配备了丹拿"Temptation"系列音响,其与辉腾大众的定位一样,是丹拿品牌的旗舰型号。丹拿的工程师根据辉腾内部的特点,内饰不同材料,如玻璃、皮革塑料等材质对声音反射的不同特性,调整扬声器的位置、方向和频率,整套音响专属的结合,营造出最为逼真的声音表现。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