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低调的尊贵出行 试驾辉腾柏秋纳·弗洛版

2015年05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3页 :动力: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配备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采用了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246kW)/6500rpm,最大扭矩430Nm/35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四轮空气悬挂

  紧凑灵活的驾驶感受让你完全感觉不到它是一辆车长接近5.2米的车。要不是沉稳的高级感,你甚至会认为就是在驾驶一辆中级车型。当然也正是这份沉稳的高级感,结合车内豪华的氛围,让车内驾乘者的尊贵感爆棚。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特质让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的驾驶表现不骄不躁。在市区里驾驶,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强大的低扭可以保证低速时的平稳。但是那种具备绝对动力储备的底气是与生俱来的。到了高速时,伴随着V8发动机不可比拟的排气声浪,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的动力储备得到释放,那种成熟又畅快的感受如同繁重工作结束后,在健身房的大汗淋漓。

  辉腾采用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结构复杂有着出色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减震的调节可以让不同需求的人找到适合的硬度。空气动力悬挂在颠簸路面低速行驶时可将车身提高25mm以增加舒适性,高速行驶时能够将车身降低15mm以增加稳定性。

  当然,如果此时你坐在后排。可以将后排座椅调节到舒适的坐姿,然后打开后排娱乐系统,一段轻松的路程就这样开始。不过,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再过颠簸的急弯时,尾部有些跳动,需要把速度降下来,才能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乘坐。


  全文总结:手工打造的辉腾本就是一辆赋予了低调尊贵的车型,当手工的辉腾遇见了意大利顶级的皮革家居品牌,它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已经不能用实用、性价比等因素去衡量。全球限量99辆的辉腾柏秋纳·弗洛版是一个服务小众群体尊贵出行的低调奢侈品。据悉,购买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的消费者,可获赠柏秋纳·弗洛Bonnie个人专属版沙发,将这种舒适与奢华的空间享受延续至家中。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