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DS 3/DS 5特别版车型发布 设计细节调整!

2015年05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此前我们报道了为庆祝DS品牌诞生60周年,DS将发布四款纪念版车型的消息。近日,DS 3和DS 5的60周年特别版车型正式发布。特别版车型将限量生产,其中DS 3和DS 3敞篷版共限量生产1955辆;DS 4和DS 5分别限量955辆。

DS周年特别版

  ●DS 3 60周年特别版

  外观方面,DS 3 60周年特别版车型沿用了现款DS3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独特的蓝色车身涂装。新车车身标有6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轮毂以及车标采用了金色设计。外后视镜采用了“DS”LOGO组合成的图案,看上去十分独特。

DS周年特别版

DS周年特别版

DS周年特别版

DS周年特别版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依旧以细节上的装饰为主。DS 3 60周年特别版内饰迎宾踏板和手套箱上均标有6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

DS周年特别版

DS周年特别版

  ●DS 5 60周年特别版

  和DS 3 60周年特别版的风格相近,DS 5 60周年特别版同样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个性化的设计。新车侧面及尾部标有6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蓝色车身涂装与金色LOGO也是此次特别版车型的重要设计元素之一。

DS周年特别版

DS周年特别版

  内饰方面,DS 5 60周年特别版的中控台面板以及迎宾踏板处均配有60周年的纪念标识。

DS周年特别版

DS周年特别版

  动力方面,DS 3 60周年特别版预计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DS 5 60周年特别版则搭载1.6THP发动机。另外,DS 5 60周年特别版的售价为4.445万欧元(含税价)。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