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款吉利熊猫上市 3种版本/3.69万元起

2015年05月20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5月20日,2015款吉利熊猫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L和1.5L两个排量,有萌动版、帅真版和酷趣版三个不同造型,价格区间为3.69万元-4.99万元。2015款吉利熊猫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萌动版延续了经典版熊猫“呆萌仿生版”的造型风格。整车造型圆润,配以熏黑大灯、酒窝雾灯造型设计及硬朗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14寸运动轮毂与整体车身尺寸更贴切质感更强。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帅真版在外观上借鉴了现款熊猫cross的前脸造型和现款熊猫的尾部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卡通造型。辅以熏黑细节装饰,协调配色,使得比现款熊猫造型的可爱、憨态可掬外。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酷趣版外观上采用了运动风格浓厚的大包围设计,增添了整车的动感气息。前保险杠造型大胆前卫,一体式的设计由中网下沿朝两侧上挑,将雾灯包裹其内,增强了前脸的张力。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同时,酷趣版在原有熊猫CROSS造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面积防擦条,有效防护车门刮擦。值得一提的是,外挂式备胎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一无二的,配以造型抢眼的14寸运动轮辋,酷趣版从外观造型上来讲颇具“野味”,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2015款吉利熊猫采用了进行了全新设计,黑灰双色炫酷色彩搭配,更显时尚动感;运动包覆型皮质座椅,优选品质上乘的皮质打孔包裹。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萌动版为3598/1630/1465mm,帅真版为3640/1630/1465mm,酷趣版为3815/1648/1530mm,在轴距上均为2340mm。

  圆弧形车顶设计在熊猫系精悍短小的车身下,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加优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前排座椅不仅可以四向手动调节,而且后排座椅可6:4折叠,也可全部折叠,空间随需求而变,使用更方便,行李箱空间表现已经接近了小型两厢车的水平,诠释小车也有大空间。此外,三款新车在其他储物空间上更加人性化,如方向盘下方储物空间、中央控制台下方储物空间、中央储物盒等储物空间应有尽有,演绎小车也能装更多物品。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方面:新熊猫均配备了10英寸触控彩屏,其融合了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实用功能,可实现与智能手机的连接。手机与彩屏之间的蓝牙同步互联,让驾驶者在路途中轻松与外界进行通。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安全方面: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板,主副驾驶双保护安全气囊、可溃缩吸能转向管柱、带安全阀六层高分子防爆油箱、德国ABS+EBD、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

吉利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吉利熊猫提供 1.0L 和1.5L两个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5L排量车型,峰值扭矩128N.m,最大功率为94马力,同时配合越级160mm离地间隙。值得一提的是,1.0L车型采用了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技术,燃油更为合理。最大输出功率达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52Kw。1.0L排量吉利熊猫可享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车型,购车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