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全新锐界部分现车开卖 27日全面到店

2015年05月20日15:05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据此前长安福特官方消息报道称,国产全新锐界将在5月20日正式发售。今日编辑获得照片显示大量锐界已经由厂家发货并陆续到达全国4S店。据悉到本月27日,全国长安福特4S店都将有现车出售,关注此车的网友可到店赏车。

国产福特锐界谍照

图为长安福特锐界首次发运

    全新福特锐界售价区间为24.98—42.98万元。在动力上全新锐界将搭载2.0T、2.7T两款引擎,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锐界除入门级2.0L GTDI 两驱精锐型为5座版外,其余车型均为7座版本。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锐界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精锐型
24.98
2.0T 两驱铂锐型
27.98
2.0T 两驱豪锐型
29.98
2.0T 四驱豪锐型
31.98
2.0T 四驱尊锐型
33.98
2.7T 四驱运动型
39.98
2.7T 四驱尊锐型
42.98

     长安福特锐界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锋利狭长的头灯设计,车身线条硬朗。整体来看,新车更加大气,富有攻击性。尾部变化也比较大,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排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质感整体提升,科技感更强。内饰整体风格是深浅两色相交,方向盘、中控台、车门等部位装饰有更加亮眼的镀铬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福特锐界装备了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自动启停辅助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泊车辅助、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前摄像头、SYNC以及MyFord Touch 系统、盲点监测、弯道控制、膝部气囊等多项配置。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锐界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基础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峰值扭矩366N·m,运动版 车型采用了福特最新的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代F-150 2.7L发动机一致)。传动系统,新车配备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上,2.0T车型有两驱和全时四驱可选,而2.7T车型则仅为四驱车型。

福特 锐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李瀛>>>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