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桑塔纳.浩纳等 8款将上市合资紧凑级轿车

2015年05月21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搜狐汽车 导购]合资紧凑级轿车一直都是国内轿车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通过搜狐汽车的销量排行可知:2015年4月,三厢桑塔纳桑塔纳.尚纳)月销2.79万辆,福克斯(三厢、两厢)2.8万辆,轩逸2.67万辆,卡罗拉2.02万辆,英朗1.95万辆……而今天的介绍的2015年内将上市的合资紧凑级新车,或是这些热销车型的姊妹款、或是更新换代、或是新增动力。

8款将上市合资紧凑级轿车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要点:桑塔纳家族新成员——两厢桑塔纳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三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8-13万元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带来了桑塔纳家族的全新成员:两厢桑塔纳,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桑塔纳.浩纳(下文简称浩纳),英文名则采取了朗行的方式,为"Gran Santana"。而三厢桑塔纳则取名为:桑塔纳.尚纳。

  外观方面:桑塔纳两厢版车型相比三厢版在外观方面还是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变,前进气格栅的装饰条样式有所不同,雾灯和下进气口的位置以及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总体而言,两厢版车型相比三厢版而言更加运动,也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浩纳基本沿用了三厢桑塔纳的设计,配备了最新的MQB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新样式的带触摸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浩纳搭载1.4TSI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1.4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而1.6L车型为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