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高尔夫GTI DarkShine亮相沃尔特湖车迷会

2015年05月21日1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获悉,大众高尔夫GTI Dark Shine版首度亮相第三十四届沃尔特湖GTI车迷大会,该车搭载一台395马力(290千瓦)的发动机。这一款极具动感的双门高尔夫采用了双色涂装方案,前脸采用戴托纳灰金属漆,而尾部则采用了独特的黄色珠光漆。

高尔夫GTI Dark Shine版

高尔夫GTI Dark Shine版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炫目的双色外观设计,前脸采用戴托纳灰金属漆,而尾部则采用了独特的黄色珠光漆,在前后车身之间营造出明暗对比的视觉效果。发动机罩和后三分之一顶盖上喷有两道醒目的珠光黄箭形花纹。顶盖后缘靠近扰流板处的条纹则采用了戴托纳灰金属漆,与顶盖的配色相映成趣。此外,车身两侧的条纹和箭头也平添了不少亮点。Dark Shine为全手工涂装,并经多次研磨和抛光处理,以确保天衣无缝的完美涂装效果。

高尔夫GTI Dark Shine版

  内饰方面,诸多细节也与车身的配色方案遥相呼应:Recaro真皮桶式座椅与后排真皮座椅均采用与车身外观的戴托纳灰金属漆相同的灰色调。中部采用钛黑色Alcantara面料,座椅侧垫和靠背则均采用了碳黑色真皮。桶式座椅靠背上的黄色GTI徽标和单排或双排黄色缝线与之形成鲜明对比。桶形座椅周围还点缀有低调的黄色滚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钛黑色Alcantara面料,12点钟方向镶嵌醒目的标识、接缝和辐条及组合仪表盘的指针和饰边均为黄色。

高尔夫GTI Dark Shine版

  配置方面,GTI车型搭载了总输出功率可达3500瓦的顶级音响系统。副驾驶座的八个扬声器和后座的三个低音炮呈现清晰而强劲的完美音质。中部的低音炮带LED灯,部分外覆于玻璃面板之下。嵌入行李箱底板内的扩音器亦配有玻璃面板和LED灯。可通过平板电脑对音响系统进行控制。

高尔夫GTI Dark Shine版

    动力方面,改装后的2.0升TSI发动机的功率可达395马力(290千瓦)。在4700rpm转速时,可以输出高达高达487牛米的峰值扭矩。不锈钢排气系统与加大号排气尾管饰件均为纯手工制作。这一款与众不同的GTI车型还搭载了碳气箱。发动机中冷器和控制器及DSG双离合变速箱均经过特别改装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