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越野越安全 奔腾X80 促销炫动来袭!

2015年05月22日13:51
来源:搜狐汽车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的梦想。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将SUV列为实现越野理想的首选。紧凑型SUV阵营的典范奔腾X80一汽奔腾旗下首款诚意SUV之作,它强大的动力,稳重的外观,宽大的空间以及五星安全,被誉为“城市越野王”,总能恰如其分地满足你的“野”心,令你体验驾驶SUV独有的生活方式。

  奔腾X80由表及里的呈现了一种野性十足的本性,在公路上激情释放的快感容易引起人们的惊羡。它拥有2.0L和1.8T两种动力配置。其中T动力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功率的T引擎,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配合的天衣无缝。132KW的功率,235牛•米的扭矩,最高时速达198公里,这些数字光听到就让人血脉喷张,轻易地让男人们肾上腺加速分泌。

  此外,在经过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下,轻松实现全路况自由舒适驰骋。再加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无论是都市环境还是越野路况都能驾控自如,即便是在崎岖复杂的山路地区,奔腾X80仍能拥有挥洒自如的操控感,这也成为其其深受广大粉丝热爱的原因。

  在每一次越野的途中,激情的释放总是那么令人向往,但是别忘了安全最重要。安全性是奔腾品牌的一贯优势,在奔腾X80上更是如此。

  经高于市场同级别B级平台所打造,奔腾X80采用了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达到C-NCAP五星标准。3H加强型车身结构、高强度车身钢板、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倒车影像、Bosch第9代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P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奔腾X80都做足了功课,真正实现 360°全方位安全防护,让你越野的路上倍加安心。

  除了对安全高度重视,奔腾X80还在舒适性上下足功夫,打造了同级领先的宽大车内空间。驾驶者能够非常轻易的获得合理且舒适的坐姿,获得充沛的头部空间并保持良好的车内视野,后排空间亦有出色表现。并且,由于奔腾X80支持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从而能够获得一个近乎奢侈的尾箱储物空间,外出驾车撒欢儿时,各种装备都能统统塞下。

  当然,很多人热爱奔腾X80还因为它那独一无二的动感气质。蜂窝状进气格栅、前脸充满时尚气息、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奔腾X80拥有一种呼之欲出的越野魅力。正因外观风格鲜明,曾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这也代表了中国自主SUV的新水平。

  说了这么多,想必你内心那个越野梦的小火苗开始燃烧了吧!奔腾X80为你的越野梦想而来,它传承了一汽轿车高品质传统,在越野性能上有过人表现,加上诱人的价格,让它拥有领先同级的综合价值优势,是人们追逐越野梦想的第一选择。而今,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也已激情上市,且有大幅优惠,即日起到全国各地一汽奔腾经销商处购车即送5000元大礼。好车加好礼,这个夏天让奔腾X80带你一起去野!

(责任编辑:于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