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让夏天舒服一点--带座椅通风的中级车推荐

2015年05月26日04: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一汽-大众 迈腾

    [搜狐汽车 导购] 如今的气候即便是5月份,每天的温度也是让人酷热难耐,尤其是停放在室外停车场的汽车,每当进入车内时的感觉仿佛就像是进了笼屉的包子。如果你的车内具有真皮座椅,那么夏天身体贴在座椅上的感觉想必各位也是深有感触的,即便是车内有空调,后背也依然像是有个人一直在紧紧地贴着你。

带座椅通风功能中级车

  能让降低车内温度的方法,随便在互联网上搜索一下就能出现很多种方式。但想让皮质座椅变得更舒适一些的话,恐怕没有比座椅通风这一个功能做的更到位的了。座椅通风功能在过去或许只在高端豪华车型上才能见得到,而我们通常大部分车主都是选择用凉席。不过,如今汽车市场竞争这么激烈,各大品牌车型几乎都会在配置上有所越级来吸引消费者。所以我们今天就找几款带有座椅通风功能的中级车来聊聊。

  ●一汽-大众 迈腾

  ●官方指导售价:19.98-29.98万元

  ●带座椅通风功能车型:2.0TSI 旗舰型

  ●车型优惠:3-5万元

  “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车型的时候,就去看看VW品牌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虽然是句玩笑话,但却体现出了大众车型的丰富程度。大众品牌在国内经历几十年市场积淀,认识度和品牌影响力都有目共睹。而20万左右级别B级车中,迈腾绝对堪称商务风格典范,最起码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凡是进入这一级别的新款车型,无一不是把迈腾作为第一正面面对的对手。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带座椅通风功能中级车

  前排座椅通风这个功能是2015款迈腾新增加的配置,除此之外,还新增加了前后车门内饰装饰条LED氛围灯、停车自动折叠外视镜、MKE疲劳提醒系统等全新功能。当然,作为主流中级车的标杆,在其他配置上如: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一键启动发动机、PLA自动泊车功能、空气质量传感器、由1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AFS智能随动双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带座椅通风功能中级车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片

  更重要的是,迈腾轴距达到2812mm,尽管这不是一个突出指标,但相比同级轴距的法系车或新蒙迪欧的2850mm轴距来说,迈腾的腿部空间不但更宽敞,车内综合空间感受也略高同级一个水平。

大众 迈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TSI+DSG以近乎洗脑的方式席卷了全球车市,中国市场尤为突出。2015款迈腾继续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在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被奉为“神”。

  小结:

  凭借着VW的金字招牌和自身较高的综合水平,头戴光环的迈腾成功替代日系三杰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中级车的标杆,虽有后起之秀,但过分明确的定位很难和迈腾这样的全能选手同台PK。而2015款迈腾以原价格的基础上增加配置的高姿态登场,显然对其巩固同级车“标杆”的地位是非常有助益的。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