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SUV硬汉的较量 林肯MKC和奔驰GLK级谁强?

2015年05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外观各有千秋

  [搜狐汽车导购]近年SUV市场依旧非常红火,尤其是城市SUV,同时兼顾了城市道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能力,林肯旗下林肯MKC总统系列车型于今年上市,售价人民币48.58万元,在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SUV当中,与奔驰GLK直接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正是因为几乎相同的价位,整体定位也一致,让不少人在这两款车的选择上陷入纠结,那么,这两者的实力又是如何呢,不妨来对比一下。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本次对比的车型为林肯MKC 2015款2.0T四驱总统系列(以下简称林肯MKC)和奔驰GLK级 2015款 300 4MATIC 时尚型 极致版(以下简称奔驰GLK),之所以选这两款车,是因为在40到50万的SUV市场中,两者无疑都是佼佼者,且都是手自一体,指导价格也接近。

  价格方面,两辆车相差不是很大,其中林肯MKC指导价为48.58万元,目前市场上并无优惠;奔驰GLK指导价为48.5万元,市场优惠5万元,因此,在价格上,奔驰GLK更有优势。

●外观对比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车身尺寸方面,两辆车没有太大的区别,林肯MKC的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3/1641mm,轴距为2690mm;奔驰GLK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40/1689mm,轴距为2755mm;前者在宽度上占有优势,后者则在长度、高度和轴距上更胜一筹。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外观方面,林肯MKC作为一款主打豪华品质的SUV车型,车身各处都不乏精致有格调的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同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到位,简约的轮廓却彰显出低调的奢华。奔驰GLK直棱直角的线条贯穿全车,直挺的前挡、两辐式进气格栅,将硬朗与刚毅体现得淋漓尽致,看上去十分大气稳重。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林肯MKC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配以镀铬装饰条,灯体内部配备了氙气大灯以及透镜,并且配有自动清洗和自动调节功能。奔驰GLK则采用不规则形状的大灯和方形雾灯罩,以直线描绘,所见之处均为直棱直角,同样配备了氙气大灯。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林肯MKC车身侧面造型丰盈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展现出一种特有的商务气息;奔驰GLK则保留一贯的硬派作风,侧面辨识度很高。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林肯MKC对比奔驰GLK配图

  林肯MKC基于福特Global C平台打造林肯MKC的尾部造型更加具有辨识度,狭长的灯带贯穿整个车尾;尾灯内部全都采用LED光源,非常显档次;在尾部保险杠位置,还配备了银色防护板。奔驰GLK车尾依然是保持了平直风格,双边双出排气管被银色装饰条包围,营造了不错的后部视觉。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