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硬朗

2015年05月2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宝马近期在国内正紧锣密鼓的筹划自己的新车体系,除了前期曝光的新一代5系国内路试谍照外,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新一代X1路试谍照。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为硬朗

  宝马新X1相比现销售款无论是个头还是造型方面都更为偏向SUV,后者偏向Wagon的风格在换代车型上得以及时纠正,而根据前期获得的信息,除了造型意外,轴距尺寸也会相应的加大。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为硬朗

  对比今年一月海外公布的谍照,国产版与之完全相同,特别是A柱下方那个略微上挑的造型风格是相一致的,当然这也是秉承至现销版宝马X1的设计元素,只是上挑的幅度明显趋缓。此外大灯轮廓也完全一致,当然内灯具风格可以参照早期的海外谍照。前保险杠风格与现销版有些接近,特别是雾灯框依然置于大灯下端的设计思路得以保留。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为硬朗

  车身尺寸方面,对比前期海外正面谍照未能看出明显的加长趋势,因此前期传闻的国产版为了照顾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而特意再拉长轴距的说法还有存疑的地方,具体的还是要耐心等待正式上市时的官方数据或目录申报资料来加以佐证。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为硬朗

  【此图为海外版谍照】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则是新宝马X3也已路试,但从谍照来看尺寸与现销版区别不大,这也就意味着轴距可能还是2810mm,那么新一代宝马X1现版的2760mm的轴距该如何设定?是越级超过X3还是限定在2.81米之下,一切都留待更多的官方信息披露来证实。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为硬朗

  【此图为海外版谍照】

  据此前海外消息,新一代宝马X1将基于UKL前置前驱平台生产,车身使用轻量化材质,在实用空间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提高。

  由于路试车处于运动状态,自然无法拍摄内饰谍照,但是根据海外公布的内饰谍照来看,与2系Active Tourer大同小异,当然与现销版X1的区别则较为明显。

全新宝马X1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为硬朗

【此图为海外版谍照】

  由于没有参加日内瓦车展,因此动力方面的搭配还留有悬疑,根据各个媒体的推测,可能会沿用现销版X1的2.0T动力总成。当然标准动力版与高动力版本也将延续,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会新增宝马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涉足更低的价格领域。当然以上都是推测成分居多,具体还是详见官方正式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