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技多不压身 热门合资A级紧凑车优势点评

2015年05月28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广汽丰田雷凌

  [搜狐汽车 导购] 对于国内的乘用车市场来说,A级紧凑型车堪称擎天柱又好比定海神针,它的律动直接决定着整个市场脉络走势,从档次层级来看,紧凑型车的市场份额分布已经稳定地呈现屋脊式格局,如何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是所有厂商关注的焦点,在消费者眼中,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功能配置平衡的A级车,是影响购车决定的关键,俗话说技多不压身,这在热门合资A级车领域更是生存的法宝,下面笔者就点评一下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几款合资A级车的优势之处,总有值得厂商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 广汽丰田雷凌

  价格:10.78万-15.98万

  关键词:碰撞最高分/10万起步/品牌口碑/越级轴距

   广汽丰田雷凌是丰田在国内市场上推出的全新的紧凑级,作为卡罗拉的同平台车型, 到处都能找到二者的相似点。雷凌定位致炫和凯美瑞之间,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加入许多专属元素,外观年轻、运动,同时价格定位并不高,十分亲民。

  优势一:起步价不足10万元/超高性价比

  雷凌顶配车型1.8V CVT豪华版售价15.98万元,入门版仅仅10万元出头,且目前该车全系有着万元以上的优惠, 而全系中2014款 1.6G CVT精英版和2014款 1.6G-L CVT领先版的优惠中还包含3000元惠民补贴,仅仅相当于自主A级车的价格,并享受24月超长免息贷款,体现了雷凌的超高性价比,同时丰田皮实耐用节油的口碑也一直被广泛流传。

  优势二:2700mm越级轴距/舒适的乘坐空间

  空间方面,2700mm的超大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向前移等变化,都带来了舒适的空间体验,对于正常身高的人来说,雷凌的乘坐空间达到了非常宽裕和舒适水平,同时雷凌的座椅相比丰田传统家用车也有了新的变化,更注重座椅的包裹性,以适应对一定运动性的需求,新车车型的人体工程学依然表现出色,乘坐舒适。

C-NCAP公布最新成绩 仅有一款非五星车型

  优势三:安全性出色/C-NCAP同级最高的59.2分碰撞成绩

  凭借着丰田GOA车身吸能技术,继卡罗拉C-NCAP碰撞58.4分之后,雷凌再次刷新了A级车碰撞最高分,成绩上升到59.2分,丰田GOA车身的核心技术是具有高强度乘员舱和冲击能量高效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它可实现在车辆撞击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结构中,将驾驶室变形减少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

  优势四:配置丰富赶超韩系品牌

  在配置方面,丰田这一次做足了功课,把中国人喜欢的配置都放在了雷凌上,包括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可播放视频的中控触屏、导航、倒车影像、电动真皮座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曾经在韩系车上逆天的配置,现在雷凌也都已配备。

  优势五:经济性与运动能力的平衡

  丰田的动力系统多年没有发生改变已经不是争的事实,此次在雷凌上投放的两款发动机也同样来自我们熟悉多年的动力平台,但无论是成熟度/可靠性/养车成本,亦或是燃油经济性都有出色的表现;而最值得关注的是,lei于首次亮相的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的8速S-CVT变速箱在多项技术环节上实现了改进,既是为了保证雷凌的经济性,同时也提高了整体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