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小型SUV欧力威X6上市 售6.19/6.89万

2015年06月05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6月5日,长安汽车欧力威X6正式在南京上市,新车共提供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61900元和68900元。在上市会上,长安汽车同时宣布欧力威X6珠峰之旅正式启动。欧力威X6基于欧力威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外观为双色搭配,并将采用黑色包围设计,配备车顶行李架。车身上部运用黑色喷涂,下部有红白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长安 欧力威X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珠峰版  6.19
 旗舰版  6.89
搜狐汽车制表

  欧力威X6采用上下双色车身,并搭载了金属车顶行李架。简洁的前中网造型,犀利的雾灯造型,在时尚之外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除了外观造型上的与众不同之外,采用了侧向打开备胎包然后上掀打开背门的开启方式。

  黑色内饰凸显运动气息,欧力威X6更采用红色来与之搭配,这就营造了浓重的运动气息。欧力威X6黑红双色的搭配,配合不对称造型的中控台设计以及黑色钢琴烤漆覆盖的中控台面板,鲸鱼尾造型的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方面,欧力威X6的科技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DVD、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门电动门窗等。

  欧力威X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最大2505mm超大轴距。在后备箱,欧力威X6后排放平后可达到2170L超大空间,即使在5人座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也达到350L。同时,欧力威X6拥有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通过座椅前后可滑动、可调整靠背、可放平等形式能提供多达25种空间组合模式。如此宽敞舒适的车内驾乘空间和庞大的后备箱空间,让此次背包客珠峰之旅也能轻松放下大包小包的背包行李。

  动力方面,欧力威X6搭载长安E-Power系列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6牛米,传统系统有手动和5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分别对应珠峰版和旗舰版车型。悬挂方面,欧力威X6与欧力威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