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新款辉腾今日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亮相

2015年06月05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在深圳举行的2015年深港澳车展中,大众2015款辉腾正式亮相,厂商并没有在现场公布售价,官网会后续发布价格。2015款辉腾此次共有4款车型,包括3.0商务型、3.0精英定制型、3.6尊享定制型以及4.2奢享定制型。新车主要是针对整体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动力系统仍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辉腾在整体造型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改为两条平行线条。尾部则是将现款隐藏式排气管改为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并加入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辉腾的整体内饰造型并没有改变,只是将中控台以及方向盘多功能键周围的银色装饰改为新款的黑色钢琴烤漆装饰,其他部分并没有发生改变。在座椅方面,新车将之前特别版中才会配备的柏秋纳·弗洛真皮座椅变为了准标配,除了3.0L低配车型外,其他配置的新款辉腾都将配备柏秋纳·弗洛真皮包裹的座椅。

  动力方面:2015款辉腾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款辉腾3.0L、3.6L V6以及4.2L V8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空气悬挂系统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上图为辉腾竞品:奥迪A8L

【上图为辉腾竞品:奔驰S级

【上图为辉腾竞品:宝马7系

  竞争对手:大众辉腾主要定位于大型豪华车,而消费者广为熟知的大型豪华车奔驰S级奥迪A8以及宝马7系等,所以大众辉腾也将于这些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大众辉腾的优势主要是在于价格方面,不过在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的认知度方面,大众显然不如ABB三强,这也就造成了如果消费者需要选购大型豪华轿车时,大众辉腾从来不会作为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