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福克斯蓝鸟等 下半年上市紧凑级轿车前瞻

2015年06月09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1页 :福特福克斯两厢

    [搜狐汽车 新车]紧凑级别车型一直是汽车厂商不容小觑的竞争之地,在新车频发的2015上海车展过后,不少汽车厂商发布了即将上市新车的消息。近期有购买紧凑级别车型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本文,无论您是需要10万元内的代步小车还是炫酷高格调的增压小车,在2015年下半年新车盘点中都会涉及到。下面就来仔细了解下这些各具特色的紧凑级别车型到底适合哪类人群。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车型:福克斯两厢

    上市时间:预计2015第三季度

    车型亮点:全新家族式造型/配置丰富/动力提升

    预售价格:12-17万元

    在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全新一代福克斯,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上市。此次即将上市的全新福克斯终于迎来了家族式的“马丁脸”造型,前大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许多细节也有所变化,值得期待。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的外形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进气格栅更换为家族式的倒梯形设计,内部设置多幅水平镀铬饰条。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修长,对于车身的动感有增强作用。大灯加入了自适应功能,能够自动调节光线角度以及开启时机,时刻为车主提供最佳视野。车尾配备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帮助改善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也令全新福特福克斯充满战斗气息。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变得更为简洁,中控台上的按键大幅减少,干净清爽同时丝毫不影响便利性。通讯娱乐系统部分,福克斯配备了最新的SYNC2系统,拥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更丰富的语音指令。MyKey系统也升级为第二代,能够储存丰富的自定义信息,使车辆能够记住每一位车主的驾驶喜好。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福特福克斯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终于融入了EcoBoost大家庭,配备1.0L和1.5L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5L EcoBoost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高压燃油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等发动机技术,并且采用了全铝发动机缸体。1.0L EcoBoost发动机创新的三缸设计,拥有出色的平顺性和油耗表现。全新福特福克斯也引入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增强了车辆的经济性。

    编辑点评:2015款福特福克斯两厢的到来,可谓是带着十足的诚意。不仅在外面方面迎来了福特家族全新的马丁式前脸,而且在各个设计细节上都有所突破,符合年轻时尚人群的定位。在配置方面,也下足了工夫,全新的SYNC 2.0信息娱乐系统让人耳目一新。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也终于融入了EcoBoost大家庭,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方面都有所提升。全新福克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预售价格,如若跟上一代售价区间重叠的话,相信这款小车仍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时尚车型,销量在紧凑级别车型中依旧不会下滑。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