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ES/RX/IS 200t 曝雷克萨斯新车计划!

2015年06月09日12: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搜狐汽车]据悉,雷克萨斯全新产品计划将在今年陆续展开,其中全新RX车型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而一直倍受关注的雷克萨斯IS 200t车型则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除此之外,雷克萨斯新款ES将于8月上市。

  雷克萨斯新RX于4月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新车针对造型进行调整,前脸运用最新的纺锤式前格栅设计。另外,该车整个车身线条更富有棱角感。

  新车配备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自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远光灯控制系统(AHB)等。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5L混动系统的车型可选。

  雷克萨斯新款ES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变化,新车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同时设计也有所改变并增加镀铬饰条。此外,新款ES还采用了新的前大灯设计。除了前脸,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有小幅变化,其车尾灯组造型有小幅调整。另外,新款ES还将新增4个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琥珀色、宝石蓝、石墨黑和超音速石英白。

  内饰方面,新款ES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也有改变。动力方面,新款ES除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装配在ES200之上。

  而关于雷克萨斯IS 200t车型,新车预计搭载与雷克萨斯NX 200t相同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依旧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至于原雷克萨斯IS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否会被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取代,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