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想买德系三强?豪华中级运动型轿车推荐

2015年06月16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凯迪拉克ATS-L:美系运动健将

    [搜狐汽车 导购] 随着国内一线城市对购车的限制政策愈加严苛,一些年轻人对运动型轿车的选择有了新的想法。小钢炮之类的玩物由于尺寸小、舒适性欠佳、配置低等原因被优势更大的豪华中型运动轿车所取代。而提到这一类车型,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奔驰C级宝马3系等德系车型。德系三强品质的确优秀,在国内保有量高,但也逐渐在街头成了大众脸儿,个性失色。那么,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呢?当然。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ATS-L

    根据官方的定义,凯迪拉克ATS-L主要瞄准了25-35岁之间的年轻高端消费群体,定位比3款来自德国的竞争者略低,但更加注重运动性。ATS-L凯迪拉克品牌中的主力车型,也是目前凯迪拉克在售车型中最畅销的车款,占总销量的40%以上。

    亮点1: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

  ATS-L采用了多用于航空工业的铝、镁等混合金属材料,其中铝质材料的重量超过车身重量的20%,全铝前副车架、铝合金发动机盖比传统钢制部件减重达50%。而含有硅元素的高强度隔音玻璃不仅比普通钢化玻璃更轻,还能有效降低风噪。

  同时,为了让安全性能不打折扣,大量运用了轻质且坚固的高强度钢材(HSS)和超高强度钢材(UHSS),相比于普通钢材,HSS是其强度的4倍,UHSS则是HSS的4倍。

    亮点2: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凯迪拉克ATS-L配备了MRC电磁感应悬架系统,在电控电磁阻尼调节系统作用下,可根据路况每秒对减震器调整达到1000次,确保了舒适与操控的统一。

    亮点3: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


移动互联(CUE)能够为车主带来丰富、高效的快捷操控

    亮点4: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

  凯迪拉克全系车型标配Bose车载音响系统,同时率先采用Bose最新一代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车内音响系统发出的反相波,有效抵消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等,并结合Audio Pilot主动声音补偿系统,营造出车内最佳听觉体验。

    亮点5:205千瓦/400牛米的酣畅动力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ATS-L采用2.0L涡轮增压引擎,输出调校为169kw和205kw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对应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53Nm和400Nm。从数据而言,ATS-L的动力,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变速箱方面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ATS-L的制动系统来自著名的Brembo。作为一个搅局者,凯迪拉克ATS-L仍然有着强大的实力,它足够个性,运动性能同样不俗。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人来说,ATS-L几乎是目前市场上同级中难得的兼顾豪华和运动的轿车,豪华感十足,同时动力堪比性能车。面对越来越同质化的市场,你是不是就在期待这么一款特立独行、豪华与运动兼顾的座驾呢?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