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四万元 15万MPV商务/家用车型推荐

2015年06月18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大众途安

  [搜狐汽车 导购]MPV车型一直以出色的舒适性、宽敞的空间、较多的座椅数量,成为商务用车不二之选,同时又可兼顾家庭用车。它是一种全新的多功能用车,既能满足商务接待任务,又能满足全家老少出游需求,可谓是商务家用两相宜。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5—20万元左右的MPV车型。

最高降四万元 15万MPV商务/家用车型推荐

  途安

  指导价:13.98-19.68万

  途安拥有现代简约的外观设计、舒适灵活的空间布局、随心驾驭的操控体验、出色环保的节油性能,是一款多功能家用MPV。自上市以来,一直在与时俱进、升级换代,途安2015款1.4T目前共有7款车型,指导价为13.98-19.68万元,市场优惠4万元左右。

途安市场优惠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2015款途安沿用的经典极简黑色内饰则采用雅致金属仪表板修饰,升级后的中控面板颜色变为酷黑,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空调出风口,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尊贵迎宾踏板和精巧储物盒等组合,凸显内饰档次。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图片

  空间方面,2015款途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4/1634mm,轴距为2678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老款有所加长,这让它有了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取消标配的7座配置,可以采用选择选装的方式购买,从而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2015款途安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0N·m。在传动方面,与此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2015款途安配备了新版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系统、激光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前后排WOKS安全头枕、先进安全带、前排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等配置,再加上年轻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非常适合家用出游,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光。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