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自动四驱豪华型 2015款CX-5购车手册

2015年06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全系外观差别不大 2.5L车型有专属标识

  2015款马自达CX-5于6月18日正式上市了,此番上市有2.0L和2.5L共2种排量,6款车型。相比旧款来说,新款在诸多细节上有所优化,但总体配置水准与旧款保持一致。接下来,本篇将为打算入手这款CX-5的消费者寻找最具性价比的那款配置。

2015款马自达CX-5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
2.0L 自动两驱i-stop舒适型
 18.38
2.0L 自动两驱i-stop都市型
 19.08
2.0L 自动四驱i-stop豪华型
 20.98
2.5L 自动四驱i-stop尊贵型
 22.28
2.5L 自动四驱i-stop/i-ELOOP旗舰型
 24.58
搜狐汽车制表

     2015款马自达CX-5不仅依旧保持了原有的驾驶乐趣,同时又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了部分改进,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被黑色横幅设计所取代,内部工艺品质也提升不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下面这篇CX-5试驾文章《不变的驾驶乐趣 试驾长安马自达新款CX-5》

   ●外观差异:2.5L具有车身标识 轮毂尺寸不同

  国产新款CX-5是一款小改款车型,所以并没有太多大刀阔斧的改进。但如果因此判断新、老CX-5差不多的话,那可能就要吃亏了,因为其中具有实际意义的小改进非常多。

  外观设计是马自达在国内进行调研之后,大多数消费者表示满意的部分,"魂动"设计理念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感和紧凑感,所以本次马自达只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处理。比如全系更改了国人更喜欢更显档次感的横条幅中网,取代了之前的运动化的黑色蜂窝状中网,雾灯部分也进行了相同目的改变。

  2.0L和2.5L排量车型在外形上没有太多差别,只在轮毂尺寸、车身标识和天窗的配备上有所差异,2.5L车型采用的是19英寸轮毂,车身具有2.5L车型独有的LOGO,而电动天窗在2.0L车型中的顶配和次顶配才有配备,2.5L两款车型标配。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