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全新迈腾或年底亮相 于明年4月上市

2015年06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获悉,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海外Passat B8的国产车型)将于2016年4月国内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于年底与大家正式见面。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谍照

【全新一代迈腾国内谍照】

【此前搜狐汽车独家曝光的,一汽-大众车型排产规划】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基于海外版全新一代Passat(B8)打造,其外观设计大体上延续了全新一代Passat的设计。全新的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新的尾灯和全新设计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相配合让车尾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将继续走加长路线,现款迈腾的车身长度为4865mm,轴距为2812mm,预计全新一代车型国产后这两个数据有望进一步增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也运用了海外车型的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符合最新设计理念,海外版顶配车型那块全液晶仪表屏并未出现在国产车型上。全新迈腾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中控台中央将配备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大众 帕萨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内饰】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其中1.8TSI与2.0TSI发动机均将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参考海外版车型,第八代Passat将搭载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的1.4TSI发动机、功率为180马力的1.8TSI发动机以及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80马力的2.0TSI发动机。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