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O2O博览会上摩卡i车秀出专业O2O养车品牌

2015年06月23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宇

  6月18日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摩卡i车作为国内提出“上门保养与轻维修”服务的垂直O2O公司在C1展位亮相,集中展示作为专业O2O上门养车团队的强项和风采。

 

  摩卡i车CEO张焱出席展会并在主会场发表主题为《“互联网+”让养车更便捷》的演讲,他介绍摩卡i车是专业提供汽车上门保养与轻维修的O2O品牌,提倡“轻维修 精养护 i服务”理念,融合“互联网+修车”,能为中国车主上门解决80%的日常养车需求。所有技师均为4S店5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技师,使用工具与辅料均为世界顶级品牌,如德国festool, wurth等,所有配件价格与知名电商平台持平。另外由于节省了门店等成本,因此所有服务价格均比4S店低30-50%,省时省钱省心省力。

  张焱介绍:“过去在4S店里面人和车是分开的,师傅到底修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师傅开着车上门到用户那里服务,师傅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是唯一面对这个用户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其实是要求师傅在全程的服务过程中做讲解,这样的话过去用户其实不知道钱花在哪儿了,现在客户很清楚的知道我的车是这样的,我需要做这样的事情,花这些的钱。另外,我们一定会站在用户的角度,我们做完服务会给全车进行安全检测,检测完有什么样的问题我就是百分之百的呈现给用户,如果用户觉得我们不错可以继续选择我们的服务,可以二次报价。如果不选择我们的服务,我们也可以给他价格的参考,我们不会做任何的恶意引导。”

 

  摩卡i车2014年11月完成pre A轮融资1000万人民币。2015年5月7日,摩卡i车CEO张焱,作为优秀创业者受到总理的面见与关怀,也是汽车后市场垂直O2O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创始人。2015年5月完成A轮融资1000万美金。此次夏季世界O2O博览会现场,摩卡i车以"专业、极致、匠人匠心"为主题以走秀的形式展示了技师风采以及全进口的汽修工具和辅料。

 

  目前,摩卡i车的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十座城市,本月内将在全国陆续开通其它一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