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定价低+配置高 十万元热门自主SUV推荐

2015年06月24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 海马S5:全景影像配置越级

  [搜狐汽车 导购] 中国汽车品牌的迅速发展,可以说与SUV车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放眼望去,现在中国汽车品牌中跻身于一线的,基本都是凭借SUV车型攒下的良好口碑和大量的用户,而且销量方面也基本都是依托于SUV车型的热卖。那么中国品牌的SUV凭什么来吸引消费者呢?显然低价格、高配置已经成了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那么今天就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且配置不俗、口碑良好的中国SUV车型给大家。

  ● 海马S5

  ● 官方售价:8.98-12.38万元

  ● 店面优惠:2000元

  车内的配置也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这个价位的车型配有倒车影像到不算个稀罕事,而配上全景摄像头似乎就比较罕见了。海马S5就具有这个配置,它通过中控液晶屏,将车身四周的情况及时的反馈给驾驶员。海马S5内饰能拿得出手的当然并不只有一个全景摄像头,电动天窗、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触摸式的液晶显示屏等配置也都是非常实用的。


  外观:动感,色彩艳丽博眼球

  海马汽车在S5身上应该说没少下心血,其外观设计来自于一家名为LD’A的国际汽车设计公司。不得不说,这个团队为我们带来的海马S5造型还是能够博取年轻人眼球的。这款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基本上可以说是紧凑级SUV中体积最小的,要不是它有着2630mm的轴距

海马S5全系导购配图

  当然,光有一副美丽的躯壳是不够的,在配置上海马S5同样有吸引力人的地方,比如车身上的四个摄像头,恐怕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上并不多见。

  内饰:用料值得肯定

  内饰部分倒是值得称赞一下海马S5,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能够在车内大量的使用搪塑的软性材质,这已经是非常难得了,至少在同级别车型上还有很多都在使用着硬塑料。虽然做工的细致方面还有更好的提升空间,但是选材方面的提升也是值得肯定的。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悬挂调校不错

  海马S5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增压发动机,1.5T版本较1.6L版本动力更加强劲,加速踏板非常灵敏,但行程有些长,前段踩下去响应不够明显,后段加速感明显,涡轮介入后动力提升很快。1.6L车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搭载的是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

  海马S5日常驾驶时的轻便感还是表现不错的,虽然原地转向时回弹力度略微有些沉,但车速提升后方向盘不仅轻盈,指向也依然精准。前麦佛逊后五连杆的设计在这个级别上应用的并不多,可谓非常厚道了。而它的调校更是比较出彩,由日本TEIN公司全权负责调校。使得海马S5的悬挂表现非常硬朗,过弯时给予车身足够的支撑性,以保持优雅的姿态。但弊端就是在过颠簸路面时传入车内细碎的震感比较明显。

  编辑点评:

  对于海马S5这款车来说,它将其受众人群所喜好的基本都考虑到了,十分惹眼的外观设计,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产品自身品质的提升等等方面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