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大涉水深度1000mm SUV涉水性能排行榜

2015年06月24日1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1页 :奔驰G5004x4涉水深度1000mm

    [搜狐汽车 导购] 进入雨季以来,全国各地雨水不断,每到这季节SUV车型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为别的,更多的消费者想在城市路面有一个较好的通过性。今天的文章,我们不按常理出牌,不去统计大众化的热门SUV涉水深度,而是盘点在涉水方面性能比较出彩的SUV车型。其中不乏有刚从概念车即将成为量产车的奔驰G500 4x4 ,也有关注度较高即将上市的江铃福特撼路者,还有经典豪华SUV品牌路虎揽胜以及拥有“山猫”美名的三菱帕杰罗等车型。来看一下这些林林种种的SUV涉水深度到底有如何的表现。

最大涉水深度SUV排行

    车型:奔驰G500 4x4 概念车

    涉水深度:1000mm

    最小离地间隙:450mm

    在2015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G500 4x4概念车正式发布。最近有可靠消息称,这款概念车极有可能量产。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 500 4x4概念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50mm,涉水深度为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越野装备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G级车型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差速锁系统,并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尺寸巨大的越野轮胎,轮胎型号为325/55 R22。

奔驰 G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前脸设计与G级AMG车型较为相似,保险杠设计有大尺寸进风口,采用了粗壮的镀铬前格栅。并且在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下护板,车顶增加可以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

奔驰 G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 500 4x4概念车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奔驰 G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G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5kW(428Ps),此外,新车可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