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便宜好货值得买 12万左右开回家SUV车型

2015年06月25日04: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比亚迪S7

  如今手握12万绝对能够开回来一辆不错的好车,并且市场上的选择余地也已经变得非常大,甚至很多SUV车型也能够成为备选的对象。如果你的资金并不充裕,并且对车辆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更为看重的话,那么还是看看下面我们的推荐吧。

便宜好货值得买

  此次我们挑选了6款售价在11万左右的SUV车型,算上各种税费以及强制保险等,总价约为12万左右。而它们另外具备的共同特点则是便宜的同时也是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热点产品,这其中自然包括了自主与合资两大阵营,希望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 比亚迪S7

   ● 厂商指导价:10.69-13.99万

   ● 经销商报价:8.55-13.99万

   ● 12万可落地车款:2015款 升级版 1.5TI 豪华型

   ● 全款购车预计花费:121768元

  比亚迪S7是一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动力、配置等需求而设计的7座SUV车型,延续过去比亚迪一贯的高配置与高性价的优势。S7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0.69-13.99万元,如果忽略4S店的优惠,那么最低配1.5TI豪华型便能够亿12万左右的价格开回家。

S7 

  比亚迪S7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多自己的特点。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中网,简洁明快;鹰眼前大灯采用亮框设计,炯然有神,与窗框亮饰相互呼应;腰身采用双腰线设计,在视觉上更具延展性;尾部造型错落有致,立体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定位于中型SUV

  在内饰部分,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漆处理,并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而位于两个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的小屏幕,可以提供方向、坡度、海拔、温度、PM2.5浓度等专业化的行车信息。此外,S7还搭载了比亚迪独有的PM2.5绿净系统。

  比亚迪S7采用了红色缝线打孔真皮座椅,视觉效果很赞,实际乘坐感受也没有让人感到失望。1.5TI豪华型主驾座椅并不提供8向电动调节,以及3组座椅方向盘和外后视镜联动的记忆功能。并且配置上也缺少了天窗。不过,包裹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功能却依旧是标配。

  动力上比亚迪S7准备了两款发动机。我们熟知的自然是那款自主研发的2.0T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1kW,扭矩峰值为320Nm。但如果希望用12万的价格将其拿下还是勉为其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相比较而言足够代步使用。传动方面1.5T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从空间与配置角度出发,比亚迪S7绝对算是超出预期的一款备选车型。"低配"车型的标准配置单还算丰富,能够满足很多实际需求,并且现在很多店面的优惠幅度还是不小,所以不少高配车型也能够进入12万的价格区间。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