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曝斯巴鲁新车规划 下半年将推出换代车型

2015年06月26日0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1页 :曝斯巴鲁新车规划 下半年将推出换代车型

  斯巴鲁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11年的发展,到2014年销量增长达到了最初的100倍,2016年的目标是在华年销售达10万台。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如森林人XV傲虎等将成为销量增长的重要车型。

  斯巴鲁新力狮第四季度上市 或搭载2.0T

斯巴鲁 力狮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在海外搭载2.5L和3.6L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后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斯巴鲁 力狮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新一代力狮设计上延用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做了较大改动。前大灯采用柳叶型样式,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新车前脸看显得稳重大气, 新车尾部设计一改夸张设计,显得很内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479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现款力狮来讲新车只是高度减小,看起来会更加扁平、厚重。

  内饰方面,新一代力狮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倒梯形设计,集成了6.2英寸液晶屏幕,方向盘采用了与新一代WRX STI的方向盘相似的设计,仪表盘也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彩色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在海外将会搭载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75马力,峰值扭矩达236N·m。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56马力,峰值扭矩达335N·m。引入国内后,预计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