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车载空调怎么用?配自动空调实惠SUV推荐

2015年06月28日1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吉利GX7:6.99-11.99万元

  车型名称:吉利GX7

  售价区间:6.99-11.99万元

  车型亮点:入门车型配置丰富,动力选择较多。

  车型亮点:运动版 2.0L手动精英型(9.59万元)

  运动版2.0L手动精英型是吉利GX7运动版的入门级车型,十万元左右的预算便可以获得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且该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前/后驻车雷达等诸多实用装备,性价比比较突出。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外观方面,GX7拥有较硬朗的外观和刚硬的线条,全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mm/1700mm,轴距为2661mm,这个尺寸属于标准的紧凑SUV级别。运动版在承袭了GX7大气稳重的造型设计之外,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五辐轮毂并辅以红色饰盖进行点缀,更加显得运动时尚。除此之外,GX7运动版车型的LED高位刹车灯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品牌LOGO加入其中,科技感十足。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内饰方面,GX7运动版深色的内饰氛围点缀以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板为主体,辅以纤细的镀铬亮条,营造出一种厚重的运动感和欧式设计风。分体式的中控台设计将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器和操控面板独立开来,操作十分简便。内饰材料的选用方面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动力方面,吉利GX7运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8Nm/4000-4500rpm的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车型点评:吉利GX7外观硬朗,为标准的紧凑SUV车型,低配车型配置已够用,空间出色且后排座椅可前后调节,空间舒适性不错,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动力可选,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自动挡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