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别克威朗/浩纳/宝马1系 6月重磅新车盘点

2015年06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大众途锐、2015款辉腾、2015款马自达CX-5

  售69.5万-92.5万元 大众途锐2015款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大众旗下2015款途锐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搭载3.0L汽油或者柴油发动机,共包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50万元-92.50万元。

  2015款途锐的整体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修改。将增加一款“薄雾白”的车身颜色涂装,还将增加LED后牌照灯。此外,新车还将对所配备的导航系统地图包进行升级。

【上图为现款大众途锐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现款车型的4.2L V8发动机,转而将搭载3.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3.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为213kW(290马力),最大扭矩为420N·m,排放标准将达到欧Ⅴ水平。3.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kW(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排放标准为欧Ⅳ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2015款辉腾上市 售79.58-149.98万元(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5年深港澳车展,大众2015款辉腾正式上市,新款辉腾此次共有上市4款车型,包括3.0商务型、3.0精英定制型、3.6尊享定制型以及4.2奢享定制型,售价从79.58万元-149.98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整体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动力系统仍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辉腾在整体造型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前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造型改为两条平行线条。尾部则是将现款隐藏式排气管改为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并加入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辉腾的整体内饰造型并没有改变,只是将中控台以及方向盘多功能键周围的银色装饰改为新款的黑色钢琴烤漆装饰,其他部分并没有发生改变。在座椅方面,新车将之前特别版中才会配备的柏秋纳·弗洛真皮座椅变为了准标配,除了3.0L低配车型外,其他配置的新款辉腾都将配备柏秋纳·弗洛真皮包裹的座椅。

  动力方面:2015款辉腾的动力系统将沿用现款辉腾3.0L、3.6L V6以及4.2L V8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空气悬挂系统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2015款马自达CX-5上市 售16.98-24.58万(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新款长安马自达CX-5于6月18日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L和2.5L自吸引擎,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售价16.98-24.58万元。配置方面首次搭载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由于是小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增加安全辅助系统则成为亮点。

2015款马自达CX-5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
2.0L 自动两驱i-stop舒适型
 18.38
2.0L 自动两驱i-stop都市型
 19.08
2.0L 自动四驱i-stop豪华型
 20.98
2.5L 自动四驱i-stop尊贵型
 22.28
2.5L 自动四驱i-stop/i-ELOOP旗舰型
 24.58
搜狐汽车制表

    外观方面,新款CX-5不再延续现款的网状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与海外版新款CX-5相同的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细微调整。同时新车雾灯框的设计也有改变,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LED转向灯。其尾部造型设计也更加运动,上翘的尾翼,细长的尾灯更有层次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