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是重点 为'经适男'推荐4款合资车

2015年06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日产骐达

    在一项调查中显示,在众多类型的男性中,性价比极高的“经济适用男”更受到城市女性的欢迎,他们身高一般、相貌普通、性格温和,不过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月薪3000~10000元,收入稳定,具备买车和贷款购房的能力。这一类人群,他们在买车时一般考虑的是10-15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经适男”推荐4款合资车型,分别是日产骐达、桑塔纳·浩纳、福特福克斯和马自达3星骋。

桑塔纳浩纳等四款合资车推荐

    东风日产骐达 售价10.53-13.73万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观来看,骐达还是很有时代气息,虽然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流线感上要更强一些,大灯也不如以前那般突兀。尽管骐达的大两厢造型会比其他同类两厢车型体积稍微大一些,不过骐达车身还是很紧凑的,并没有过分臃肿表现,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经适男”而言,空间也是一个购车的侧重部分。哪怕是两厢车型,是否满足乘坐舒适性要求也是一个很重要因素。而判断空间大小第一要素是车身尺寸,这是一个直观的数据。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20(1523)mm,2700mm的较长轴距也换来了同级车中最为宽敞的后排空间。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有米色和黑色两种色彩可选,同时中控造型、工艺都十分贴近家用需求。骐达中控更是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十分出色。木纹装饰条面积不仅大,而且也很考究。另外很重要的是,其内饰整体的做工比较细腻,对于个人用车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有着2700mm轴距的宽松指标,骐达前后排空间绝对没有问题,像通常176cm男性都能保持与前排两拳左右的距离,前排头部距离不但快两拳,而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此外,座椅的包裹和支持都很不错,维持了日产一贯的柔软座椅风格。后排地板中央虽然有凸起,但影响不大,后排乘客仍然可以比较舒适的乘坐,长途问题也不大。

  骐达动力表现不错,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40Nm,另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93kW最大功率和154Nm峰值扭矩也够用了,自动挡采用CVT无级变速箱也比上一代4速自动更为舒适顺畅。如果说“经适男”买车的一个重要标准是舒适和省油,那么骐达绝对能够拿到一个较高的分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