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班门看斧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2015年06月30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俊
第1页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班门看斧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不是班门弄斧嘛!编辑太露怯……"各位网友,先别着急喊出来,今天要介绍的感觉确实就是在"班门"内看"斧"的感觉。在各家媒体上看惯了试车的网友们,肯定对于我们和同行的测试路数了如指掌,绕桩,跑加速,测刹车……等等这些,在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这个"班门"内则是真正的小儿科。这家试验中心,是继美(3家)、德(2家)、英、澳、加拿大、巴西,韩国之后的通用全球第十一家最为全面的乘用车汽车研发测试中心。

班门看斧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进入这里之前,我们仍旧以为这就像是一次例行的厂区介绍和参观,不过在为期2天的"探秘之旅"中,通过深度参观,试乘试驾体验等,我们才算是真正见识了这家通用在国内首家,全球第11家建成的研发测试中心的魅力。

班门看斧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先简单介绍以下这里,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于2012年9月22日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上海通用汽车以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共同宣布竣工,区域面积5.67平方公里,配备总长超过60公里的试验道路以及超过70种的典型特征路面,年试验里程可达2000万公里,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试验道路最齐全、技术标准最先进的综合性专业汽车试验场地。它完善的功能性与先进性在通用汽车遍布全球的大型试车场中堪称卓越

班门看斧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为我们开放了广德研发试验中心的八大试验区,并在其中的高速环路、动态广场及低附着系数道路三大场地安排了试乘试驾,全方位展示了中国最强试车圣地的魅力。虽然全程因为安全保密等原因,我们不能习惯性的拿起相机记录,但我们仍然会尽量细致为网友们介绍这里。

班门看斧 通用汽车广德研发试验中心体验

    首先我们体验的高速环路,高速环道常被认为是汽车试验场的标志,通过模拟无限长的直路,进行车辆高速行驶平顺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最高车速等专项性能和标定试验。而这里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摊铺设备施工,行驶舒适度指标(侧摆加速度变化率)为国内试车场最小。

(责任编辑:郝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