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特官方公布福克斯预售价13.18-16.98万

2015年07月01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共16款车型于今日正式宣布预售。其中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共8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31,800元-169,800元。全新福特福克斯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有8款,预售价格如下表格所示。同时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及两厢版还分别提供1.6 MT 舒适型、1.6 AT 舒适型、1.6 MT 风尚型及1.6 AT 风尚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共16款车型现已同步开启预售。

    全新福特福克斯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现代简洁,营造出更具品质的拥车生活。采用了福特家族式倒梯形前脸设计,多幅水平镀铬饰条将发动机舱罩与标志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结合为一体。动感的车侧线条,由锋利的箭鱼式LED前大灯开始,向上扬起一直延伸至后车窗,并连接起更加流畅的尾部和全面升级的后扰流板,空气动力性能更加出色。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样式,运动车型为17寸铝合金运动轮圈,且更有17寸黑旋风铝合金运动轮圈供选装。颜色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提供8种个性色彩,包括热火橙、磁力灰、珍珠白和星河银共4种全新颜色。

福特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福特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在安全防护方面,全新福特斯配备了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及“Ford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持续提升驾驭乐趣;全系标配包含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高强度吸能式车身、6安全气囊系统等被主动安全配置;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及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活性炭空调过滤器、LED风雅座舱环境灯等极具品质的人性化配置。

福特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福特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搭载众多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再次重新定义令人过瘾的驾驭乐趣,创造了中级车市场智能新标杆。包括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功能、BLIS盲点信息系统、MyKey、前挡风玻璃上的雨量传感器。

福特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福特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全新搭载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合众多智能科技,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福特最先进的动力技术。全新引入的两款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具有澎湃且高效的动力。1.5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3千瓦/6000转和240牛·米/1750-4500转,匹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实现低至6.3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