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7万起步遭疯抢 出乎意料热销自主SUV车型

2015年07月02日0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众泰T600

  市场上总会令人感到意外的情况发生,那些没有品牌支撑也曾被认为无法登上“台面”自主车型,却在当下的市场中表现出了极为强大的生命力。它们不但有着令人惊诧的配置,而且外形设计也充满想象,更重要它们还有着令消费者无法抵抗的低价诱惑。那么究竟这些隐秘在光环背后的“大神”们都是谁呢?我们今天就来带大家一看究竟。

  ● 众泰T600

  ● 前5月销量情况:4.5万台

  ● 厂商指导价:7.98万-10.68万

  ● 热销理由:最便宜中型SUV/1.5T动力/途锐前脸/配置丰富

  众泰自身的产品线并不算非常丰富,但旗下却有数款名不见经传的热销产品。最大的亮点当然要数众泰T600,这款有着99%与大众途锐相似度的SUV,在自主细分市场中表现极为抢眼。7万元起步、10万内车型版本便可标配1.5T动力,对于看中价格的二三线消费者来说十分有诱惑力,何况这还是一款中型SUV轴距尺寸几乎可媲美汉兰达

  众泰T600大众途锐99%前脸相似度绝对是新车亮点,此外另一亮点为车身尺寸: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从数据上看绝对是跨级别作战,主要对手来着自主紧凑SUV

  尽管起步价只有7.98万,但售价8.68万元的众泰T600中配车型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仅比入门级的手动精英型贵了7000元钱,但是在配置上要丰富了许多,而且很多都是看着就比较体面的配置。比如: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GPS导航、中控液晶屏、蓝牙电话、6扬声器、前雾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都是颇为实用的。

  2807mm轴距为这款车提供了相当宽裕的空间,无论是头顶或是腿部,都能让乘客活动自如,另外由于天窗的超大尺寸设计,使得车内看上去要更加宽敞通透。

  动力方面全系入门版三款车型一致,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可选2.0T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9kW(162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则为215Nm/2000-4000rpm。这个数据较之竞争对手的1.5T发动机在账面上还是有些许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