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未来有望引入 雷诺全新塔利斯曼官图发布

2015年07月07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出自日产天籁平台的雷诺塔利斯曼一直在国内以进口车的身份销售。日前,海外发布了新一代塔利斯曼的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塔利斯曼展现出雷诺全新的家族化特征,车身造型更欧洲化,并充分展现出雷诺概念车中的设计元素,据悉,这款车的推出将取代现款拉古那以及纬度车型,预计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的U型家族前格栅在塔利斯曼前脸上得以展现,并大面积使用了镀铬作为装饰,显得这款车既有法系车随心所欲的未来感设计,也有大气的商务气质,创新性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从前大灯灯眉一直下延到雾灯上方,形成一个大大的C型,远观非常醒目且极具特色,同时,大灯的下边沿也有LED日间行车灯勾勒边线,前大灯也格外有神。

  车身侧面,车身十分紧凑精干,棱线分明,超大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空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19英寸双五辐轮圈让整车前卫运动。宽大的尾部展现出商务车独有的气质,双镀铬尾喉宽大充满力量感,LED尾灯也格外宽长,给尾部增加了与众不同的感观。

  内饰方面,带有纹理的木纹饰板和软包,大大增强了车内的亲和力和豪华感,达到8.7英寸的超大触摸显示屏使得多媒体系统操作变得更为方便,并提供雷诺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3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音响系统,变速器排挡后侧,还有独立的操作旋钮。三辐式方面盘使用了Nappa真皮包裹,数字化的仪表也更具有科技感,内含有一个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在配置上,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基础配置一应俱全,前排座椅提供了10向电动调节,并有加热、按摩和座椅记忆,此外还有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dCi 110、dCi 130和dCi 16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 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